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伊斯坦布尔市长拟为政变分子划地作“叛徒公墓”

2016-07-22 15:0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王媚娇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7月21日报道,伊斯坦布尔市长卡迪尔•托普巴什近日将一块地划为政变分子的“叛徒公墓”,以让政变分子供路人“诅咒”,“永堕地狱”。

报道称,为惩罚7月15日土耳其未遂政变中的政变分子,伊斯坦布尔市长划分了一块土地用于修建“叛徒公墓”。据悉,未遂政变后,土耳其全国各地坟场拒绝埋葬政变分子。

卡迪尔•托普巴什称,修建“叛徒公墓”的设想来自于奥尔杜市长。奥尔杜是黑海沿岸的一个港口城市,该市没有墓地,这导致政变中一位死者的家人只好把他的尸体埋葬在自家的花园中。据报道援引阿纳多卢通讯社消息,托普巴什对奥尔杜市长表示赞同,认为这样使得政变分子“永远无法得到拯救”。

土耳其国家宗教事务局(Diyanet)近日也发表声明称,将不会为除被强迫参与者之外的任何政变参与者提供宗教丧葬服务,包括葬礼祈祷。(实习编译:谢子晗 审稿:牟延晨)

原标题:伊斯坦布尔市长拟为政变分子划地作“叛徒公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