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车牌拍卖均价创今年新高 参拍人数超24万

2016-07-23 14: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社上海7月23日电  上海7月车牌拍卖23日结束。因为限拍新政的影响,本月参拍人数较上个月减少了34688人,不过仍然有240750人参与竞拍。其中,平均成交价达到了87235元(人民币,下同),创今年以来价格新高。

自7月19日起,新修订的《上海市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管理规定》正式实行,此款新政也被外界称为“最严限拍政策”。

简单来说,新政收紧了个人申请参加车牌拍卖的资格条件。要求参拍人必须有上海户籍或拥有居住证并连续缴满3年社保、无上海牌照、无上海牌照的私车、有驾照、1年内没有相关交通安全违法记录,才能竞拍,这也意味着今后上海市民每人名下仅能拥有一辆有上海牌照的私车。

对此,部分参拍的市民认为该新政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沪牌目前供不应求的状况。因为拍牌门槛被提高,拍到沪牌的几率可能会有所增加。

不过,从当天的拍卖结果来看,共有超过24万人参与到11475块沪牌的争夺中,中标率仅为4.8%。

(马化宇)

原标题:上海车牌拍卖均价创今年新高 参拍人数超24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