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G20成都会议召开 媒体点赞

2016-07-24 0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3日《人民日报》头版刊登《模式更新 步子更大 方式更活 四川张开双臂拥抱全球》,提及成都作为世界最早的纸币“交子”的诞生地,以其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广阔的市场潜力,吸引众多国际投资和合作。

7月23日《人民日报》第02版刊登《创新联动促世界经济增长——写在G20成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召开之际》,报道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成都举行,提及成都加强会议保障与服务,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7月23日《经济日报》第5版刊登《G20财长和央行行长成都会议召开在即》,指出G20会议首次移师中国西部,是因为成都经济地位不断提升,以及对成都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认可。

7月23日央广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播出《2016第三次G20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在成都召开》,指出成都被确定为“国家中心城市”,是中国向西开放的窗口和前沿,正在打造西部金融中心。

7月23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举行》,报道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成都举行。

7月23日《新华每日电讯》头版刊登《四川步入世界经济“聚光灯”下》,报道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成都举行,提及成都国际及地区航线达89条和15个国家获批在蓉设立领事机构。

7月23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朝闻天下》等新闻类栏目以《成都: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举行》为题,全天进行3次连线报道,除关注会议召开情况外,还多次介绍了成都的准备情况及经济发展优势。

原标题:媒体点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