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强降雨致广元部分地方发生洪涝灾害 1人失踪

2016-07-25 17: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5日讯 7月2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防汛办了解到,7月25日早上,广元、绵阳、成都、雅安、巴中开始降大到暴雨,广元市的旺苍、昭化、剑阁等地的部分地区降大暴雨,5时-11时,降雨量超过50毫米的有11县37站,超过100毫米的有3县4站,最大降雨点为旺苍县盐河乡站166.6毫米。受强降雨影响,广元市南河老鹰嘴防洪控制断面11时40分出现超警戒水位0.2米洪水,目前水位已降到警戒水位以下。

据广元防汛办13时20分报,25日上午,旺苍县盐河乡青山村6社1人(张德清,女,74岁)因山洪冲毁房屋失踪,目前当地正在组织人员进行搜救;昭化区白果乡会果村窝塘坪一处山体出现裂缝长120米左右,受威胁区域共6人已安全转移,当地相关部门已在现场处理;昭化区城区部分低洼地区进水,最深处积水达1米左右;国道212线昭化境内一处山体出现较小滑坡,当地相关部门正在紧急处理。

目前,当地强降雨已经减弱,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强降雨致广元部分地方发生洪涝灾害 1人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