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卫生服务中心通过JCI认证 系全国首家

2016-07-26 20: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6日讯 2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自成都市锦江区获悉,日前,锦江区东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通过JCI国际认证,成为全国首家通过JCI认证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东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通过JCI国际认是该区卫计局大力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的成果之一。今年以来,锦江区卫计局大力推进医联体建设工作,实现了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全覆盖,提升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医疗水平。充分整合辖区优质医疗资源,建立了远程心电判读、远程会诊、远程动态血糖监测、远程呼吸睡眠中心等远程诊疗项目。积极打造中医示范馆、国际预防接种门诊等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特色科室,实现差异化发展。

据悉,JCI认证的核心是病人的安全,对非住院机构一共有601项衡量要素,涉及到医疗、护理、行政管理、人员、检验、用药、设施设备、后勤保障方方面面。东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经过美国专家团队为期5天的严格考核后以584项满分、17项半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认证。

新闻链接:

JCI标准由美国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发起,针对除美国以外全世界医疗机构进行评审认证,是全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

 陈玉婷 记者 董焦

原标题:成都一卫生服务中心通过JCI认证 系全国首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