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连续强降雨引发泥石流致13人被困 宝兴消防营救

2016-07-27 14: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7日讯 7月26日晚7点25分,雅安公安消防支队宝兴大队接到调度命令,宝兴县蜂桶寨乡白玉沟电站处发生泥石流,有13名群众被困。

接到调度命令后,宝兴消防大队迅速赶赴事发现场。经蜂桶寨乡工作人员介绍,消防队员了解到,当天下午连续强降雨导致白玉沟河水暴涨,并将河岸边的白玉沟电站淹了一部分,白玉沟电站的工作人员及工作人员家属共13人为了避险被困在了电站后山上。

随后,消防队员迅速展开救援,被困的13名白玉沟电站的工作人员及工作人员家属被安全救回。

 (记者 梁鹏 实习生 刘佳敏)

原标题:连续强降雨引发泥石流致13人被困 宝兴消防营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