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家摇摇机放店外 男子用螺丝刀撬开偷硬币

2016-07-27 20: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摇摇机”取币处的装置已经被撬坏。(图据网友)

小偷被抓后交出了作案工具和偷走的硬币。(图据网友)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7日讯 今日早上7点过,朱女士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惊醒。当她接通电话后,彻底没有了睡意。打电话的是房东所在小区物业,说抓住一个小偷,她铺面门前“摇摇机”里的硬币被该小偷用螺丝刀撬开偷走。

经营“摇摇机”不到一年 遭遇两次撬锁取币

朱女士她开的是一家孕婴儿童商品店,商铺是租的武侯区兆景路一小区业主的。朱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平时有不少小朋友前来,因此她便在店铺门口摆放了几台“摇摇机”供儿童玩耍,而付费方式则是投一块的硬币。最初,为了安全起见,每天晚上关门后,她都要将“摇摇机”搬进铺子里。但由于机器太重了,后来也就没有再继续搬进去。“我们会随机将机器里的硬币取出来,但时间并不固定,并不会每天都将硬币取出。”

然而,让朱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经营“摇摇机”还不到一年,就被撬了两次。据朱女士回忆,第一次被撬是在今年4月份的晚上,当时小偷正在撬的时候被小区物业巡逻的保安发现,最后被警察带走。第二次是今天早上6点过,同样也是被小区物业发现,随后打电话通知了她。当朱女士赶到时,发现一名男子在店铺门前被人围着,地上有散落着硬币,而“摇摇机”取币处的装置已经被撬坏。“以后每天都要把硬币取走,不然太危险了。”

而据朱女士介绍,她要感谢房东所在小区物业保安,是他们帮自己抓住了小偷,才避免了这次的损失。今日下午,朱女士到派出所领回了小偷偷走的硬币,总共有4台“摇摇机”被撬,硬币总共有140元。

仅仅两把螺丝刀当工具 小偷轻松撬锁偷走硬币

据小区物业保安队队长介绍,今日早上6点半,小区一名保安班长发现一名男子在小区一临街商铺门前鬼鬼祟祟,东张西望,行为相当可疑。于是立即通知其他巡逻人员前来支援,同时几名便衣巡逻人员还对街道上的出口方向进行了封锁。然而,小偷动作很快,撬完锁取完币后就开跑,保安队的巡逻人员们便跟着追,追了大概有100多米,在一家网吧门前将小偷抓住。

“当时,小偷就把硬币放在自己的裤兜里的。”小区物业保安队队长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当时小偷被抓后并没有反抗,而是交出了偷走的硬币,拿出了作案工具──两把螺丝刀。随后,他们将小偷带到店铺门前守住并拨打了110报警。在抓小偷的过程中,双方没有出现打斗,没有人员伤亡。后小偷被警察带走。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武侯警方了解到,目前该案仍在做进一步的调查。警方提醒广大商家,一定要提高警惕,“摇摇机”里的钱币要及时取走,不要给犯罪分子创造犯罪条件。

原标题:成都一商家摇摇机放店外 男子用螺丝刀撬开偷硬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