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攸县一载客31人大巴侧翻 已致两死多伤

2016-07-27 20:5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长沙7月27日专电 27日中午12点18分左右,在湖南省攸县S339路段上,一辆载有31名乘客的大巴在下坡时发生侧翻。记者从攸县有关部门证实,目前事故已确定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初步调查,事故车辆载有17名成年人,14名未成年人。到当日16时,侧翻事故已经造成2名成年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已被安排送往医院救治。

大巴侧翻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组织救援。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阳建)

原标题:湖南攸县一载客31人大巴侧翻 已致两死多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