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森警战士荣登森林部队"十大绿色卫士"榜首

2016-07-28 09:4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28日获悉,第四届武警森林部队“十大绿色卫士” 评选结果揭晓,武警四川省森林总队凉山支队士官侯正超高票当选,荣登榜首。

27日下午15时,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武警森林指挥部司令员沈金伦、政治委员戴建国为侯正超颁奖。颁奖大会上,侯正超代表第四届“绿色卫士”作事迹报告。

“绿色卫士”侯正超是重庆人,武警凉山州森林支队直属大队二中队班长,2006年12月入伍后,先后参与2008年“汶川5.12”、“会理8.30”抗震救灾,2009年“8.6汉源”抢险救灾以及40余次森林火灾扑救任务等急难险重任务。

他是战友口中的“兵王”,参加2012年武警四川省森林总队军事比武中夺得个人全能、教学法、400米障碍3个第一的成绩;在2014年、2015年参加武警凉山州森林支队军事比武中分别夺得个人全能第一,2015年参加武警森林指挥部军事比武被表彰为森林部队“十大军事训练标兵”“优秀教练员”。2016年被中央军委表彰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被评为优秀士兵3次,获武警部队优秀士官人才奖。

原标题:四川森警战士荣登森林部队“十大绿色卫士”榜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