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2岁少年辍学照顾植物人爸爸 多所学校伸援手

2016-07-28 13: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呼和浩特7月28日电  7月15日,中新网报道了《内蒙古12岁少年飞飞辍学照顾植物人爸爸》一事。28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有多所学校表示可以接纳飞飞上学。

飞飞和爷爷、爸爸生活在呼和浩特市沙尔沁镇南此老村。2015年一起车祸事故中,飞飞的爷爷身亡,父亲颅脑重度损伤,此后一直处于植物生存状态。过去的9个月中,飞飞每天都要呼唤爸爸醒来,为了照顾爸爸他只能辍学。

得知飞飞的处境后,当地政府及呼和浩特市红封公益等多个爱心机构前往医院探望飞飞和他的父亲,并为父子俩筹集了2万余元帮扶金。此外,包括树人学校、沙尔沁小学在内的多所学校都表示可以接纳飞飞来上学。

“虽然树人学校是一所私立学校,但我们和欢迎飞飞到这里就读,并免除所有费用。”树人学校的闫校长称,他们学校距离呼和浩特市第一人民医院非常近,如果飞飞到该校就读,周六日可以很方便的回到医院照顾父亲。

飞飞的姑姑宿美丽告诉记者,她非常感谢这么多好心人给飞飞一家提供帮助,目前当务之急是给飞飞联系一个离家近且教学质量好的学校。

(尚虹波)

原标题:内蒙古12岁少年辍学照顾植物人爸爸 多所学校伸援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