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陈冠希好友秦舒培称因林志玲被节目踢走 有语音为证

2016-07-30 08:5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秦舒培

日前,陈冠希疑为帮朋友秦舒培出头在网上用不雅字眼飙骂林志玲掀起一连串风波,29日2人接连分别出席活动,此事成为焦点,陈冠希不改不屑态度,“别逼我出来讲些不好听的话。”仍自认没错并要林志玲自己出面说明;而林志玲在活动上忍不住落泪,对于莫名被轰感到委屈。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也透露,陈冠希方确实曾与林志玲方联系,询问“林志玲是不是要去上《我的新衣》?”以及“是不是林志玲不让秦舒培上节目?”但当时阎回对方:“确定会去上,但是节目选角是制作单位的决定,我们并不能干预选角。”

QQ截图20160730084732

秦舒培微博截图

秦舒培30日凌晨发表微博,称节目组表示是因林志玲的原因才导致自己被取消,并表明有语音为证:

《我的新衣》栏目急着找我签合同的时候说一定要立马签,因为节目下个月就要开始录了,我说我中间两期有事情没办法录,给我几天时间我要把时间调节一下,结果我的时间为了节目空出来了,你们却告诉我说因为林志玲那边不想让我参加所以取消了我,现在又说并没有因为什么人,所以节目都是这样骗人的吗?要我把语音放出来给大家听吗?

原标题:秦舒培称因林志玲被节目踢走 有语音为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