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登巴巴出院医疗团队家中换药 将赴卡塔尔康复

2016-07-30 09:33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中午,在距离受伤一周半后,登巴巴正式出院。回到上海的家中后,登巴巴在Ins上晒出了一张照片:他面带微笑,并向着镜头竖起大拇指,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登巴巴表示出院后回到家里感觉真好,并向每一个关心自己的人表示感谢。

接下去,中方医疗团队将不定期前往登巴巴家中换药检查,并且帮助登巴巴做关节活动。据悉,现在登巴巴在CPM机(被动膝关节活动辅助器材)上进行下肢膝关节康复训练的膝关节活动已经超过90°,在医生人工的帮助下,已经接近100°。

登巴巴出院回家休养

受伤后,得知很多球迷守候在医院时,登巴巴当时就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站起来,当面向大家表示感谢。昨天出院时,拄着拐杖的他还不忘向前来祝福自己的球迷挥手致谢。

从目前的情况看,登巴巴的康复进程比原计划有了不小的提前,对此,登巴巴请大家放心,“我并没有一味求快,我对自己的身体非常负责,这对于我是一次很严重的伤病,我也知道要重返赛场的艰难程度。所以我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完全基于我的身体恢复情况,请大家放心!”据了解,登巴巴在家中休养几天后,将前往卡塔尔进行康复治疗。

在登巴巴积极康复的同时,绿地集团在本集团范围内开展了向登巴巴学习的活动,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向登巴巴学习活动的通知》。

原标题:登巴巴出院医疗团队家中换药 将赴卡塔尔康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