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渝高速车祸10人被困 消防搭单杠梯救援

2016-07-30 09: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事故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30日讯 昨日下午,成渝高速简阳往成都方向石桥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三车连环追尾事故,造成一辆大巴车上10人被困。最终,在简阳消防的救援下,10人被成功救出。

昨日下午3点27分,简阳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成渝高速简阳往成都方向(快到石桥收费站)发生一起车祸,多人被困”。接警后,简阳消防中队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队员到达现场发现,事故为一辆小轿车、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以及一辆大巴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造成大巴车车头严重损坏,无法打开车门,车上10人被困,大巴车驾驶员受伤被卡在驾驶座无法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救援指挥员立即组织一部分消防队员与交警一起实施警戒和临时交通管制,为救援人员保障足够的作业空间。一部分消防队员利用撬棍敲开大巴右侧玻璃后,由两名队员进入车内搭设单杠梯对被困乘客实施救援。

与此同时,剩下的一部分消防队员则利用液压扩张钳、液压剪切钳等破拆工具上车对卡住大巴司机的驾驶座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大巴司机也被成功救出并移交120。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记者 梁鹏)

原标题:成渝高速上三车追尾10人被困 消防搭设单杠梯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