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省内多地持续降雨 局地有暴雨

2016-07-30 18: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30日讯 7月3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月末至下月初雨水将继续盘旋在我省上空,省内多地将持续降雨。24小时内,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的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盆地最低气温:23~26℃;最高气温:31~34℃。

今天晚上到31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的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其中广元、巴中、绵阳、南充、雅安、眉山、乐山、成都、内江、自贡、宜宾11市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有中雨。

31日晚上到8月1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的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其中雅安、眉山、乐山、成都、德阳、绵阳和广元7市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大部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有中雨。

1日晚上到2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天,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西北部沿山一带和西南部有中到大雨,其中西南部局部有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川西高原北部有中雨,南部和攀西地区有分散的中雨。

此外,成都市气象台消息称,未来三天成都市以阳光多云天气为主调,不时有阵雨降至,将在晴雨天气间转换,最高气温32℃。

原标题:未来三天省内多地持续降雨 局地有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