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3天 成都局地大到暴雨概率高

2016-07-29 20:1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7月29日从成都气象台获悉,未来3天成都将开启降雨模式,发生雷雨或局地大到暴雨天气概率偏高,要坐飞机出行的尽量赶早。

目前成都市位于副热带高压外围,再加上偏南暖湿气流共同作用,极易发生局地强对流天气。未来3天,成都天气以阴间多云为主,发生雷雨或局地大到暴雨天气概率偏高,温度维持在23至32℃之间。

预计成都市下周以阴天间多云为主,多阵雨或雷阵雨,有2次较明显的雷雨天气过程。周平均气温为25.5℃左右,较历史同期正常;周总降水量较历史同期正常。

原标题:未来3天 成都局地大到暴雨概率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