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喀布尔酒店附近爆炸1死3伤 3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2016-08-01 12: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凌晨,一辆装有炸弹的货车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Northgate酒店附近发生爆炸。事件发生7小时后,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打死。

据报道,一辆装有炸弹的货车8月1日凌晨在喀布尔Northgate酒店附近发生爆炸,随后4人开始进攻大楼。

此后,塔利班宣布对此次爆炸负责。电视台消息称,该酒店位置远离居民楼。

喀布尔警察局长阿卜杜勒•拉赫曼拉希米说:“一名警察身亡,另有3人受伤,但没有酒店员工或客人受伤。”

阿富汗局势在过去几个月明显恶化。此前已占领该国大部分乡村地区的塔利班运动开始对大城市发起进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该国的影响也有所加强。

原标题:喀布尔酒店附近爆炸致1死3伤 3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