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警方否认德南部一移民收容机构外发生爆炸

2016-07-28 07:3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柏林7月27日电 德国巴伐利亚州警方27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最新消息,否认此前传出的德国南部齐恩多夫一难民收容机构附近发生爆炸的消息。

此前有德国媒体报道,当天下午,一个装有多个喷雾罐的箱子在距离齐恩多夫一难民收容机构约200米处发生爆炸,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4时15分左右,在齐恩多夫一难民收容机构外大约100米处有一个箱子突然起火;经调查人员检查,被烧毁的箱子残余中没有爆炸物,只有一些衣物和一个喷雾罐残留。警方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之后解除了警报。

过去一段时间内,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接连发生维尔茨堡火车斧头刀具伤人事件、慕尼黑枪击案以及安斯巴赫爆炸等暴力袭击,该州安全形势骤然趋紧。(完)

(记者袁帅朱晟)

原标题:德国警方否认德南部一移民收容机构外发生爆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