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蒙古破获跨境"特殊人体藏毒"案 毒源来自缅甸

2016-08-01 20: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机场警方1日对外通报,近日破获一起特殊人体藏毒运输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将60粒毒品吞入肚中后,乘坐飞机从昆明飞往呼和浩特,警方已将李某某抓获。而其毒源来自缅甸。

7月10日,呼和浩特机场警方发现乘坐DR6557次航班(昆明—呼和浩特)的旅客李某某有涉毒嫌疑,随后决定对李某某进行公开查缉。

7月10日14时29分,DR6557航班在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降落,刑事侦查支队民警在5号廊桥登机口处对嫌疑人李某某进行盘查,李某某承认吞服了63粒白粉(海洛因),具体重量不详,并提出愿意配合警方进行排毒。

经过长达16小时的排泄,民警在李某某的排泄物中先后发现用胶带和塑料包装过的疑似毒品60粒,经对带有用塑料和胶带纸包装的疑似毒品进行取样鉴定,吗啡呈阳性,为疑似海洛因,对带有包装的疑似海洛因进行称重,共计440克。

据李某某交待,其因赌博欠高利贷5万元,为还赌债,他通过上线指挥,从云南偷渡到缅甸,在缅甸吞入包装好的毒品后,偷渡回到云南孟连,随后到普洱乘坐大巴到昆明,最后从昆明乘坐飞机到达呼和浩特,从而赚取毒品运输费用。

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原标题:内蒙古破获跨境"特殊人体藏毒"案 毒源来自缅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