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最新民调:希拉里支持率领先特朗普9个百分点

2016-08-02 15:1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28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发表演讲。(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8月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8月1日发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领先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9个百分点。同一天,特朗普在竞选演说中指责希拉里是“恶魔”,并称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为希拉里背书是“和恶魔做交易”。

希拉里支持率反超特朗普

根据路透社/益普索7月26日公布的民调,特朗普的支持率领先希拉里2个百分点。不过根据CNN/ORC8月1日公布的一项新民调,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后,希拉里又扳回一局,其支持率领先特朗普9个百分点。

目前,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支持率分别是52%和43%,这是希拉里自5月初以来在民调中获得的最高支持率。一个重要原因是她在独立选民和桑德斯支持者中的支持率大增。根据此次调查,希拉里赢得了50%的独立选民,比上周末增长13个百分点;她还赢得了91%的桑德斯支持者,而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这部分人中只有78%支持她。此外,希拉里还得到了更多女性选民和非白人选民的支持。

5月初,希拉里的支持者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说,他们选择给希拉里投票是真心支持她而不是为了反对特朗普。现在这一比例达到了58%。

特朗普:希拉里是恶魔

特朗普1日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演说中宣称希拉里是“恶魔”,并称桑德斯为希拉里背书是“和恶魔做交易”。

特朗普说,桑德斯“做了一个糟糕的交易。他本不应该达成那个交易”。特朗普进一步指出:“一旦达成那个交易,相信我,作为买家,他会后悔。如果他什么都没做,而只是回家、睡觉、放松,那么他本可以是个英雄,但是他和恶魔做了交易。”

当地时间7月12日,桑德斯在新罕布什州的集会上正式宣布为希拉里背书,称“我将尽我所能,确保希拉里能赢得2016年总统大选”。

原标题:最新民调:希拉里支持率领先特朗普9个百分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