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高考录取专科提前批今日征集志愿

2016-08-03 0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高考录取场获悉,专科提前批已于昨日开始投档录取,预计今日征集志愿,符合条件的未录取考生可密切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以免错过征集志愿的填报。

据介绍,参加专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为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院校、公安院校专科和高职(专科)航海类专业以及省属院校免费师范生专科层次的小学教育专业,共34所,招生计划1454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四川省首次在专科提前批招收免费师范生,成都师范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四川民族学院3所省属院校招收专科免费师范生,计划360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