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醉酒撞车后睡路边 误把救援警察当小偷

2016-08-04 20:20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男子醉酒撞车后睡路边 误把救援民警当小偷

男子醉酒倒在路边睡觉

近日,重庆荣昌男子醉酒驾驶摩托车时撞上路边石头,昏昏欲睡的他干脆躺在事发地睡觉。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民警赶至现场实施救助时,竟被李某误以为是小偷。

8月1日晚,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昌元街道新丰岔路口公路边躺着一男子,路边还有一辆疑似被撞的摩托车。

接警后,民警一边通知120救护车,一边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民警发现公路水沟边上停着一辆摩托车,地上散落着摩托车前大灯碎片,地上躺着一名中年男子。民警上前查看该男子情况,还未靠近,一股浓烈的酒味便扑鼻而来,并且还伴随着阵阵打呼噜的声音。通过医生判定,该男子是酒劲上头睡在了路边,并无大碍。

为了及时通知其家属,民警查看了摩托车,但并未发现有价值的信息,于是准备在男子身上寻找手机,看有无其家人的联系方式。正当民警将手伸进该男子裤兜内时,他突然醒来,大呼有小偷,并立即冲到摩托车旁边,准备驾车离开,让民警哭笑不得。

酒醒后,男子告诉民警,他姓李,当天中午和朋友一起吃饭并喝下大约一斤白酒。晚上,他骑摩托车回家时酒劲上头,撞到了公路水沟边的石头上。一名路人帮他把车扶了起来,之后,他为避免发生更大的事故,就地躺下睡觉,准备待睡醒后再回家。

随后,民警对李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234mg/100ml。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李某涉嫌醉酒驾驶,将会被吊销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原标题:男子醉酒撞车后睡路边 误把救援警察当小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