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济南男子不满父母管束 杀害父母抛尸南水北调干渠

2016-08-05 0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图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济南公安长清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8月2日,济南市长清区一男一女被杀害后抛尸至南水北调干渠,两名死者为夫妻关系身份。经警方调查,死者儿子因不满父母过分管束,将两人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2016年8月2日,济南市长清区归德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男一女被杀害后抛尸至南水北调干渠。案件发生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并发布尸源协查通报,发动群众和网友积极提供案件线索。

8月3日下午,根据群众反映并辨认,确定两名死者为夫妻关系身份。经专案组调查发现候某震(死者儿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迅速将候某震控制。经查,候某震多年来因不满父母过分管束,心生报复,于8月1日上午,将其父母杀害,而后抛尸于归德镇南水北调干渠内。

目前,候某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济南男子不满父母管束 杀害父母抛尸南水北调干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