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高考专科一批次于今日征集志愿

2016-08-07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日,记者从四川省高考录取场获悉,5日下午,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专科一批的考生电子档案向在川招生院校投出。据了解,参加本批录取的文科院校298所,招生计划15407名,理科院校326所,招生计划27879名 。

按照录取工作日程安排,预计7日专科一批将进行征集志愿。提醒考生注意,符合条件的未录取考生要密切关注征集志愿信息,及时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据悉,我省今年专科第一批继续采用平行志愿投档模式,为确保投档和录取工作顺利进行,正式投档录取前,录取场对参加本批录取的院校进行了多次模拟投档,院校追加计划1171名。平行志愿一轮投档后,文史类计划满足率92.32%,理工类计划满足率92.8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