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 已致30人死亡

2016-08-08 15:3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8日电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家医院8日上午遭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上午俾路支省律师协会主席在上班途中遭身份不明的枪手枪击,他被送到当地一家医院后不治身亡。随后,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这家医院急诊病房外引爆了炸弹,造成多人伤亡。医院方面说,受伤人员包括医院工作人员以及前去悼念死者的记者和律师。

当地官方尚未确认枪击事件和爆炸袭击是否有关联,目前也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袭击。警方已展开调查。

俾路支省首席部长萨纳乌拉·泽里强烈谴责袭击事件,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提交调查报告。

原标题:巴基斯坦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致30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