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一家北海道自驾发生车祸 导致一死三伤

2016-08-04 12:56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人民网香港8月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3日早上11时许,四名香港游客在北海道自驾游的过程中发生交通意外,导致1名3岁男童死亡,车内其他三人受伤。目前,香港特区入境处已与家属取得联络,今早安排两名职员陪同家属前往当地。

消息称,出事车辆内乘坐着一家四口,车辆在由札幌前往旭川途中,在岩见泽市国道12号线路段失控,撞向路边灯柱,酿成一死三伤的悲剧,目前伤者已经送院治疗。中国驻札幌领事馆工作人员得知事件后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安慰受伤人员,表示会跟医院方面协商,尽可能提供更好的医疗条件,包括死亡小孩的遗体安置。当地警方正在事故的发生原因。

原标题:香港一家北海道自驾发生车祸 导致一死三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