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忍宝马车被拍卖 被执行人求兑现换回爱车

2016-08-08 18: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8月8日讯 日前,被执行人邹某抱着30万元现金走进泸州市泸县法院,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向申请人支付现金30万元,取回准备被拍卖的爱车宝马X6。

原来,袁某申请执行游某、邹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游某、邹某未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付款义务,泸县法院通过跟踪、蹲守成功扣押了邹某的宝马X6,并准备启动评估拍卖程序。

8月3日,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邹某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邹某向申请人支付现金30万元,并承诺余款60万元分期履行,如违约法院可随时处置其宝马车。

(田燕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不忍宝马车被拍卖 被执行人求兑现换回爱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