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两男子开车抢烟 店主遭拖行百米伤痕累累

2016-08-09 17:24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李先生和杨女士夫妻俩,在东西湖区田园街与四明路路口开了16年副食店。昨日清晨,李先生遭遇了惊险一幕:两名男子开车前来,坐在车上喊拿一条香烟,他刚抓住门把手把烟递过去,对方驾车就跑,他被拖行了百米,身上多处擦伤。

杨女士介绍,副食店昼夜营业,她一直和丈夫换班守店。因李先生白天还在一家工厂兼职上班,一般上半夜他在家中睡觉,下半夜才来换着守店。

昨日清晨5时30分许,独自一人守店的李先生有些倦意,两名30岁左右的男子进店来,买了两瓶饮料,观察了店内情况就走了。

十多分钟后,两人再次开车出现在店门口,不过并未下车。“老板,来条450块钱的烟。”坐在副驾驶位上的男子摇下车窗冲着店内喊。李先生拿烟走到车旁递给男子,顺手抓住了车门把手。副驾位上的男子接过香烟后反复打量,就在这时驾车男子突然把车开动了。

李先生说,他握着把手不放,最初还能跟着车跑,后来人摔倒了,手硬是没松开。被车拖行后,只穿了短裤的他,两腿膝盖到小腿部位在马路上刮擦,很快鲜血直流。他忍痛对车内两男子喊:“路上到处是监控,你们跑不掉的!”

天色渐亮,路上有些行人在行走,车子开出百米左右,做贼心虚的两人见甩不掉李先生,才将烟丢了出来,李先生松了手一下子摔在地上。这时候,一些路人围了过来,让李先生报警。

当时那么危险,为何没放手?李先生说,他非常痛恨这些不法分子,不能让他们得逞。杨女士说,他们一家来自东西湖农村,家庭经济条件不好,副食店才8平方米,赚钱很不容易,一条烟450元,他们要四五天才能赚这么多钱。丈夫受伤后,只是简单消毒处理了一下,没有去医院治疗,白天又跑到工厂兼职上班,这让她很心疼。

目前,东西湖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原标题:武汉两男子开车抢烟 店主遭拖行百米伤痕累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