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泰媒:一中国游客在泰国过马路时不慎被车撞丧生

2016-08-10 14:5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环球网综合报道】泰国星暹传媒8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8月9日晚上11点,普吉塔岚县当地警察接到报案称一名中国游客在过马路时被车撞身亡。

据报道,警方到达事发点后,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上,身上、地上满是血,人也已经没了生命迹象。在尸体旁边围着数名中国游客在哭泣,而离尸体约80米的地方,停着肇事车辆,登记号为:ชป 8813,是曼谷的车辆,该辆车左边的镜子以歪,且车头也有血迹。在这辆肇事车的旁边还停着一辆旅游大巴,是接送该队中国游客的车子。

据警方调查得知,死者为中国籍,姓名Lu Shengbin,男,55岁,几天前和朋友们一起报团来到普吉,当天晚上正要去往甲米机场准备回国,在这过程中,大巴停在加油站对面,让游客去加油站的便利店中买点东西,原本是一群人一起过马路到对面,但是当别人都过去了之后,死者跟在最后面,不幸的事这时候开来了一辆车,将死者撞倒,悲剧也随之发生。

目前尸体已送到当地医院,警方将就此事继续进行调查、处理。

原标题:泰媒:一中国游客在泰国过马路时不慎被车撞丧生(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