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导游在肯尼亚为争餐位刺死一名中国游客

2016-08-10 08:47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英国BBC中文网报道,肯尼亚警方说,一名中国导游因就餐座位安排和两名中国旅游者发生纠纷,持刀刺杀一名旅游者,刺伤另一人。

事件发生在星期一(8月8日)晚间,地点在肯尼亚西南部马塞马拉(Masai Mara)国家保护区内的旅店Keekorok Lodge。

肯尼亚警方和Keekorok Lodge旅店负责人说,这名中国男子和这对中国夫妇因晚餐餐桌发生口角,导致命案发生。

当地警察说,这名导游声称这张桌子是他通常使用的桌子,他不能使用任何其他桌子,所以他们必须离开。

他在要求遭到拒绝之后,持刀刺向两人。

Keekorok Lodge旅店经理基鲁蒂(John Kiruti)说,女性游客被刺中胸部,伤势严重,在被送往另一个营地的医院接受救治时死亡,她的丈夫腹部受到重伤。

基鲁蒂还说,这对夫妇还带着两个孩子,一个9岁,一个12岁,两人目睹了凶案的发生。

他说,“旅店工作人员冲上去控制住了凶手,孩子受到惊吓,我们正安排他们返回内罗毕。”

据目击者说,事件发生时有大约100名客人在餐厅就餐,许多人发出惊叫逃离餐厅。

犯罪嫌疑人已经遭到警方拘捕。

当地警察说,“我们将扣押这名男子,对事件展开调查。这是一起令人悲伤和深感遗憾的事件。”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地警官透露,涉案导游名叫李昌勤(Lee Changqin),遇害女性45岁,名叫罗金丽(Luo Jinli),她的丈夫名叫董亚(Dong Ya),47岁。

原标题:中国导游在肯尼亚为争餐位刺死一名中国游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