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的哥撞了两兄妹逃跑 市民骑车追500多米拦下

2016-08-11 15:2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811030346129

华西都市报讯 8月10日晚,成都大石东路与锦里中路交叉路口,13岁的小勇(化名)抱着3岁的妹妹小云(化名)过马路,被一辆正在左转的出租车撞上。出租车司机打开车门撒腿就跑。一位路过的市民骑着电瓶车,追了500多米,最终和其他好心人一同将其拦下。

10日晚上9时许,丁女士带着两个孩子散完步后准备回家。在过大石东路与锦里中路交叉路口的斑马线时,小勇抱着小云走在前面,丁女士走在后面。“就立对面人行道两米左右的距离,一辆出租车突然撞了上来。”丁女士说。

现场多位目击者称,当时,出租车从锦里中路左转驶入大石东路。根据一位市民提供的照片,出租车前挡风玻璃已被撞碎,不远处的地面上,还有一只儿童穿的洞洞鞋。“大的一个被撞了几米远,小的一个滚在车下去了。”该市民说,出租车司机并未立即下车查看,而是打开车门撒腿就跑。

“一个穿着红色T恤的男子,骑着电瓶车就跟着追。”目击者蔡先生当时正在对面的车道等红灯,绿灯一亮,他便掉头,准备开车拦人,“路边还有几个人跟着跑过去,等我开到锦官桥时,几个人已经把他(出租车司机)拦下来了。”蔡先生说。

20160811030425296

【事发现场】

另一边,一位好心的哥主动停下车,并提出送丁女士三人去医院。“当时他还拉了客人,真的特别感动,遗憾的是,当时太心急,忘记留下他的电话了。”丁女士说。

目前,小勇髋骨骨折,小云锁骨骨折,正在省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1日上午11点半,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当事的哥王先生。他表示,会根据警方的事故调查结果承担责任,并未想过逃逸,“只是当事吓傻了。”据了解,王先生驾龄已有10年,一年前开始开出租车,“之前从没出过事,所以当场就懵了。”

(客户端记者 吴冰清 摄影报道)

原标题:的哥撞了两兄妹逃跑 市民骑车追500多米拦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