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5岁少年失踪4天成杀人犯 用板凳打死7旬老太

2016-08-12 12:01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安在线8月12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15岁的小锁刚中考结束,8月6日,因为琐事他离家出走,一家人找遍了周围村庄和集镇,没有任何音讯。 4天之后,小锁回到了家里,脚上有一些血迹,他已经成了一名杀人嫌犯,被他杀害的是同村7旬老人汤奶奶。离家出走的4天,小锁发生了什么?为何会残忍的对一名老人下手?父母来不及多问,骑着电动车将他送向当地派出所。

小锁是巢湖市苏湾镇鼓山赵村人,家庭比较贫困。今年参加了中考,但成绩不理想,没办法上一所好的高中。不过,父母还是希望他能有一技之长,将来能找一份好工作。暑假期间,家人在合肥一所汽修职业学校给他报了名,打算让小锁学习汽修技术。

然而,8月6日下午,小锁去地里掰玉米后就没有回家。父亲称,当天因为干活的事,他和家人发生了争吵。小锁一去不回,家人找遍了周围的村庄和集镇也没找到,直到10日下午,小锁一只脚上带着血迹才回到家里。

而就在小锁回到家里的当日,村里面传出了一件大事。与小锁家相隔约200米左右的汤奶奶在自家院内水井旁,因头部遭受重击倒在血泊中。汤奶奶已经70多岁,这些天因为老伴住院,她一个人在家。

村民发现后立刻报警。遗憾的是,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汤奶奶已经死亡。

得知汤奶奶遇害后,小锁父母立马联想到小锁脚上的血迹,而且有村民还在汤奶奶家门口的厕所内发现了小锁的钱包。意识到孩子闯了大祸,父母立刻骑上电瓶车载着小锁去派出所,在半路上遇到了赶往村里的民警。 经过警方初步调查,8月9日晚,小锁偷偷到汤奶奶家偷了1000多元钱,并在汤奶奶家睡了一觉。10日凌晨4时许,汤奶奶发现了行窃的小锁打算叫喊,小锁因害怕随后用板凳击打汤奶奶头部,最终导致老人身亡。事发后,小锁藏在屋内到当天中午离开。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原标题:少年失踪4天成杀人嫌犯 他为何会残忍杀害老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