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四川迎新一轮降雨 成都继续晴热最高温35℃

2016-08-13 18: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3日讯  近两天,我省多地阳光充足,天气晴朗,但周日或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8月1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24小时内,盆地各市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局部中雨。盆地最高气温:34~37℃;最低气温:24~26℃。

据了解,今天晚上,盆地各市多云,其中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乐山6市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其中攀西地区南部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14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中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5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间晴。

15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德阳、成都、眉山、乐山9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间晴。

成都市进入中伏气温一路高升,多数地方超过35℃。预计今晚到明天将继续维持晴热,明天最高气温依旧高居35℃,明晚到后天降雨形势有所增加,个别地方暴雨,16日又将恢复晴热模式。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明日四川迎新一轮降雨 成都继续晴热最高温3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