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王宝强深夜宣布离婚 称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

2016-08-14 00: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截图20160814010743

876093098813065973

王宝强微博截图

QQ截图20160814010640

王宝强与马蓉,图据网络

王宝强经纪人宋喆 

王宝强经纪人宋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016年8月14日讯 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在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女方回应:善恶自有真相

早5时许,马蓉在微博首度对此事发声,称“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似意有所指。

马蓉好友:勿被王宝强行为蒙蔽 将有猛料曝出

凌晨6时,记者联系到了马蓉的好友。她声称,大家暂时不要被王宝强的虚假之行为所蒙蔽,很快,马蓉将会有王宝强的猛料曝出。

王宝强收回名下公司大权 马蓉仍为法人股东投资人

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后,其名下公司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来自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息显示,早在今年3月25日和4月19日,分别发生过两次变更,王宝强成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东,同时在法人股东中为第一大股东,彻底收回公司大权。

  王宝强和马蓉昔日恩爱照

延伸阅读:

据媒体报道,2011年4月底,王宝强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时,承认“隐婚”有段日子,称儿子都会叫爸爸了。他强调自己是工作与生活分得很开的人,未来也不会再补办婚宴,原因是“新世纪讲求环保。而且老婆也同意”。

此前,王宝强在做客综艺节目《非常静距离》时,透露出对这段感情的坚定,“我们俩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我一直不敢正面看人家,心跳得厉害。她也不是特别爱说话。我当时没有表白,后来慢慢彼此接触多了,对方也能感觉得到,即使不说‘我爱你’,但是你的行动就能表现出来。”

有西北大学“校花”之称的马蓉,自从与王宝强完婚后,一直专心在家相夫教子鲜少露面,做王宝强事业的坚强后盾。

原标题:王宝强深夜宣布离婚 称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