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影城电梯突然停电 父子俩被困半小时后获救

2016-08-15 09:0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8月14日晚上九点左右,雅安市雨城区太平洋电影城突然停电,电梯停运,两位观影市民从三楼影厅走出时,听到电梯内有人敲击电梯门,判断电梯内有人被困,随即拨打119报警。

接警后约10分钟,雅安市消防支队数名消防员赶到现场,与电影院工作人员一起,经过约半小时时间,将电梯门撬开,将其中被困的两人救出,两人均未受伤。

被困的两人是父子俩,小男孩只有3岁多。被救出时因为受了惊吓,仍在哭泣。据被困男子回忆,父子俩在影城三楼,刚进电梯时突然遭遇停电,此时电梯门已经关闭,刚好自己身上的手机也没有电了,情急之下便不断敲击电梯门求救,很快获得了外面的回应,知道有人来营救,自己心里也不慌,不过小朋友受了点惊吓。关于电梯为何突然停电,影城工作人员称电梯出现故障,将仔细排查原因。

原标题:雅安一影城电梯突然停电 父子俩被困半小时后获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