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叔读报:明星情变互撕的五种方法

2016-08-15 1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0

全叔,是微博网友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的昵称。《全叔读报》是我们开发的一个品牌栏目,不那么正经八百,但也不会一副很low的样子。

本期撰稿/陈几手

这几天,王宝强与其妻马蓉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8月14日0点刚过,王宝强在其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则“离婚声明”。总结起来大概的意思就是:我要和马蓉离婚,给我戴绿帽子的是我的助理宋喆。当然我发这个东西的本意并不是希望引起你们的关注,我想要一个平静的生活,想让这件事对两个孩子的伤害降到最低,所以你们不要喷我,至于去喷谁嘛,呵呵……

1

 

到了8月15日,王宝强微博的转发量达61万,评论量达200万,点赞数已逾420万并且还在持续上升中。同时,王宝强宣布,“我与马蓉离婚纠纷案已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并已借款交费,收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的《受理案件通知书》和《诉讼服务告知书》”。

王宝强对于离婚的态度可谓坚定决绝,完全不见当年在戛纳红毯上激吻的那股如胶似漆。其在“离婚声明”前的一系列经济上的动作、以及对舆论的把控,也都无一不显示出其冷静淡定。其实,娱乐圈中鱼龙混杂,明星大腕们情(婚)变撕逼这种事,可谓家常便饭。而个中套路之深,也时常让我等围观者啧啧称奇。

2

第一式董洁、潘粤明:将撕X进行到底

董洁应该算“谋女郎”里最低调的一个了。前有巩俐、章子怡,后有周冬雨、倪妮。董洁能混成现在这样,也真是让人……看不懂。董洁出道时以清纯示人,她和潘粤明这对“金童玉女”一时也羡煞旁人但两人婚变开始时,却唱了一出出的狗血戏码。董洁首先指责潘粤明“嗜赌成性”,不顾家庭、妻子,“人证物证俱在”。潘粤明继而声讨董洁出轨王大治,董洁随后用潘粤明出轨夏冰冰还以颜色……

一来二去,董洁出道以来的清纯形象浑然崩塌,潘粤明自然也不会再被人翩翩小生视之。其后,董洁又被拍到和王大治热吻,她甚至因此身败名裂,从白莲花变成出轨人妻——最重要的是,人民群众普遍认为,你那个出轨对象长得也……时至今日,双方依旧不能释怀,偶尔还是会在社交网络上唇枪舌剑一番。可谓把婚变撕X打成了持久战。

3

第二式姚晨、凌潇肃:秋后再撕

2011年年初,姚晨与凌潇肃联手发表离婚声明,宣布“七年的婚姻和平结束”,声明中表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引来围观群众的一片唏嘘。然而,在三年之后2014的年,凌潇肃的好友巨春雷突然指责姚晨“婚内多次出轨”,姚晨方面并未加以回应。不过几乎就在同时,凌潇肃表示“如果知道沉默三年的结果换来的是一场杀戮和战争,我不如选择面对……希望一切到此为止。”对于这个事实上就是在指责姚晨出轨的言论,姚晨以“满纸荒唐”四字还以颜色。在之后的凌潇肃新剧发布会上,甚至遭遇了姚晨粉丝砸场。

4

第三式高晓松、徐粲金:沉默不语就是体面

还记得当年微博兴盛时高晓松和徐粲金时不时秀别人一脸恩爱的那些日子吧?当年高晓松作为评委在深圳参加一个选美活动,而徐粲金作为选手参赛。徐粲金在比赛中的表现引起了高晓松的关注:“她的眼睛脸型长发,符合一切我对美女的标准。”那一年高晓松36岁,而徐粲金仅17岁。2014年6月,高晓松发布离婚声明,称已与徐粲金已于去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高晓松在声明里表示:“离婚后,我们也将共同抚养女儿长大,尽到做父母应尽之责,给女儿全部的爱与关怀。”其后,两人对离婚一事再未多说一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