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荷花池商圈有公交了!17日起新开1131路公交车

2016-08-16 07:2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5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从17日起,将新开 1131路公交车,连通整个荷花池商圈。

据悉,1131路的起讫点是:人民北路二段站-人民北路二段站;收发车时间为:7:00-21:00。另外,站点设置是:人民北路二段站、肖家村三巷站、北站东一路中站、肖家村四巷站、火车北站公交站、火车北站东站、北站东二路中站、北站东二路肖家村四巷口站、北站东二路南站、肖家村二巷东站、肖家村二巷西站。

原标题:荷花池商圈有公交了!17日起新开1131路公交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