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罗斯抓获企图贩毒中国人 判处其14年半监禁

2016-08-16 14:48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塔斯社8月16日报道,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检察院高级检察官助理伊琳娜·捷列金娜称,符拉迪沃斯托克法院判处一名试图贩毒的中国公民14年半的监禁。

调查显示,这名中国公民是从事货物运输的商人,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居住。他持有总重量10公斤的毒品混合物,并试图将其出售。为秘密保存毒品,他将其藏于印有“小麦粉王”字样的口袋中。

俄麻醉品监管总局工作人员在搜查行动中制止了这名中国公民的活动并将非法流通的毒品没收。

检察院表示,法院认为这名中国人试图贩毒的罪名成立,根据法律判其14年零六个月的监禁。判决目前尚未生效。

原标题:俄罗斯抓获企图贩毒中国人 判处其14年半监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