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将从四个方面下功夫治理水土流失

2016-08-16 17:3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6日讯 16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解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第二场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是“绿化全川行动 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发布会上,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表示,针对水土流失的问题,四川将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下工夫:一,坚持科学规划。这个规划相当于一个人应该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睡觉,要遵循自然规律,水土流失治理的规划也要尊重自然规律,要符合各个地区的自然发展条件。

二是强化综合治理措施。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在水土流失治理当中要坚持山、水、田、林、路、村综合治理。三是强化服务。要防治水土流失,让群众转变一些传统观念,比如说草原放牧问题,我们要从技术上加强跟踪服务。四是加强水土保持法宣传。要让全社会,让贫困地区的干部群众自觉地走到保护水土资源这条道路上来。既发展了生产,又防止了人为的水土流失。

原标题:四川将从四个方面下功夫治理水土流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