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一男子为让警察调查其妻被强奸案 切断自己手指

2016-08-17 15:1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俄一男子为让警察调查其妻被强奸案而切断自己的手指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8月16日消息,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市的居民伊戈尔•古巴诺夫(音)切掉自己的手指,以此来要求当地警方对其妻子被强奸一案展开调查。

古巴诺夫说,其妻子在当地警察局内遭到毒打和强奸。妻子希望自己递交的申请书能被受理,但遭到调查人员的拒绝。如果执法机关还不开始调查其妻子的案件,每逢周一他都将会切掉自己的一根手指。

据报道,上周古巴诺夫已经切断了自己的一根小指,而8月15日他又切断了食指。

古巴诺夫还称,除非警方让其夫妻二人和律师查看警察局内的监控视频,他才会停止自残。古巴诺夫认为,这些监控视频可以证明,其妻子曾被警局工作人员强奸。他还警告说,当手指被全部切断时,其将进行自焚。

此前,当地调查局曾就诽谤警察对古巴诺夫的妻子提起刑事诉讼,因为鉴定人员未在该女子身上发现被性侵的痕迹。

原标题:俄一男子为让警察调查其妻被强奸案 切断自己手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