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10月8日前 周六暂停户籍窗口延时服务

2016-08-17 20: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7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按照四川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全省将于2016年10月8日前完成省版人口信息管理系统上线工作。在此期间,各市(州)将利用周末、节假日、晚上未办公时间分批做人口数据迁移、转换。

成都警方介绍,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按四川省公安厅通知,从即日起至2016年10月8日,成都全市公安办证中心、分中心、派出所,暂停每周六、中秋节、国庆节户籍窗口延时服务。警方提醒,有需求的市民,请注意妥善安排时间前往办理相关业务。

(记者 雷兹)

原标题:成都:10月8日前 周六中秋国庆暂停户籍窗口延时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