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欧洲奥委会主席在里约被捕 被指涉嫌倒卖奥运门票

2016-08-18 07:56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月17日,据英国广播公司援引警方消息,欧洲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因涉嫌倒卖奥运门票于17日上午在里约被警方逮捕。希基今年71岁,身兼欧洲奥委会和爱尔兰奥委会主席两职。

警方还透露,在其下榻酒店展开逮捕的过程中,希基曾试图逃跑,但很快被警方控制。希基随后身体不适,医务人员赶到现场为他进行了治疗。

欧洲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

有巴西媒体称,希基的被捕与一位名叫詹姆斯-马龙的爱尔兰人有关。

前不久,詹姆斯-马龙因涉嫌倒卖里约奥运会门票被巴西警方逮捕。有报道称,他以8000美元的高价倒卖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被警方搜查到的门票总价值约15万英镑,如果这些门票都被倒卖出去,该黄牛党有可能获利高达1000万英镑。

而在某些被警察搜查到并没收的开幕式门票上,赫然印着爱尔兰奥委会的名字。

里约奥运会门票

爱尔兰奥委会日前发表声明称,已经注意到众多媒体关于希基的报道,表示一旦确认有关消息会对外公布。

此前,爱尔兰奥委会曾表示,对黄牛党一事完全不知情。爱尔兰奥委会将和官方门票销售商一起调查为什么这些人会拥有属于爱尔兰奥委会的门票,“爱尔兰奥委会一直严格遵守国际奥委会有关门票销售的各项规定,我们正在高度严肃处理这件事。”

而希基上周接受爱尔兰广播电视台采访时,否认了爱尔兰奥委会及他本人与倒卖奥运门票事件有关。

本周专程来到里约调查事件的爱尔兰体育部长罗斯表示,希基拒绝就此事展开独立调查,他对此“感到震惊”。

爱尔兰外交部称,已经注意到事件,会在必要时提供领事协助。

原标题:欧洲奥委会主席在里约被捕 被指涉嫌倒卖奥运门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