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年成都市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2016-08-19 0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进一步助力互联网品牌做强、做大,营造互联网领域创新创业浓厚氛围,昨日成都市网信办主办的“菁网互联、蓉创你我”2016年成都市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正式启动。众多成都市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

据悉,此次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活动将持续至10月,成都属地范围内各类非公有制网站、社交账号、移动客户端等均可以报名参加。评选结果将在10月以线下沙龙、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获奖者将赢得品牌宣传推广渠道等诸多服务扶持,展示品牌优势、打响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为成都属地互联网品牌发展再添动力。

搭建思维碰撞平台

我市今年开始

举办属地互联网沙龙

据悉,为了更好服务属地互联网品牌,我市从今年开始举办了属地互联网沙龙,为管理部门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了思维碰撞、政策解读、合作交流、抱团发展的服务平台。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深入了解互联网企业在开拓市场、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的需求,切实解决互联网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完善服务扶持政策,优化服务扶持措施,助推企业发展,打造“成都名片”。

启动仪式上,诸多成都互联网领域的“大咖”纷纷出席亮相。不仅有新浪四川总编辑邓凯、腾讯大成网副总经理付强等媒体界领军人物,还有许多成都互联网方面的专家、教授到场。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对属地互联网品牌的发展壮大具有重要意义,必将进一步激活成都互联网发展潜力。

提供多种宣传渠道

帮互联网品牌

打出推广“组合拳”

据成都市移动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张正刚介绍,虽然成都的互联网产业这些年得到了很好地发展,也出现了一些好的产品、品牌,但像这样的好品牌和企业还是不够多。“目前成都有着很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政府以及整个城市对创新创业都非常重视。当然我们也迫切需要像这次所组织的这样一种品牌,这种品牌能够直接彰显我们的企业和产品,把我们优秀的企业、产品宣传出去,给它们搭建一个媒体传播和品牌塑造的平台。在这样好的大环境下,我相信成都的互联网创业未来会走得更好,会有更多的成都造互联网品牌出现在全国和全行业。”

在这场成都属地互联网品牌盛会上,一大批互联网品牌汇聚在此,进行交流互动。“第四城社区”“吃喝玩乐网”等9个成都市本地互联网品牌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推介,打响了品牌推介“第一枪”。“我们不仅将组织获选品牌开展校园招聘、线下推广、沙龙交流等相关活动,提高它们在业内的知名度,还将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资源,重点对获选互联网品牌进行推广,邀请主流媒体、重点新闻网站、商业门户网站和境外财经科技类媒体对获奖品牌评选进行宣传,帮助它们增加面向广大公众的曝光率,真正打出品牌效应。”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报记者 文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