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杜特尔特爆该国女议员私通丑闻 称其已经越过底线

2016-08-19 15:0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菲律宾“大嘴总统”杜特尔特17日又抛出“重磅炸弹”,称该国一名女议员与司机“通奸”,引发菲国舆论哗然。

据《菲律宾星报》18日报道,杜特尔特在菲律宾警察总部演讲时说,“你诽谤我,我一直保持沉默,因为你是女性。但你已经越过底线”。杜特尔特在记者会上称,一名女参议员以人权斗士自诩,其实不过是个“不道德”的女人。杜特尔特称她与他的司机有染,并且这名司机在竞选期间帮助她募集资金,而这些钱来自在菲律宾新比利比监狱内服刑的毒枭。杜特尔特演讲时并未指名道姓,不过,他在随后的记者会上证实这名女参议员是德利马。

德利马在5月的全国大选中当选参议员。她在阿罗约任总统时担任该国人权委员会主席,阿基诺三世任总统时又被委任为司法部长。其间,德利马即不时抨击杜特尔特的人权纪录。据菲律宾“Rappler”新闻网站报道,杜特尔特在担任达沃市长期间,默许所谓的“行刑队”法外处决市内毒枭及犯罪分子,德利马担任人权委员会主席时,曾到达沃调查这项传闻。本月22日,她将针对杜特尔特上任后的数以百件“法外处决”案展开国会调查。

对此,德利马对记者哭诉说,“我们都是专业人士,我们都是公仆,我希望他不要用这种下流的手段”。记者 王渠  

原标题:杜特尔特爆该国女议员私通丑闻 称其已经越过底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