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洲现似鱼非鱼四眼生物 引发科学家激烈争论

2016-08-21 08:0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澳惊现似鱼非鱼四眼生物引发科学家争论

鱼非鱼四眼生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渔民西蒙•米尔菲尔德(Simon Merefield)在达尔文市的布法罗河中捕获了一只似鱼非鱼的四眼生物,引发了科学家们的激烈争论。

该生物的头前和两侧分别长有一对眼睛,外形酷似《辛普森一家》中受到辐射的鱼布林奇(Blinky)。之后,米尔菲尔德将该生物的照片发布到“脸谱”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评论称该生物多长出的一对眼睛可能用于帮助它捕食,也有人推测这是一条畸形鱼。

关于它的品种,科学家们也无法下定论。有推测称它属于河豚类,但河豚颜色要更鲜艳,腹部全白,面部有黄斑,与其外形不符;也有推测称它可能是蟾鱼或是猴子鱼的一种。

据悉,澳大利亚沿海曾多次发现神秘生物,2016年年初曾有人在维多利亚州捕获了一只长有针型尖牙的深海生物,同一周,一只类似海豚和鳄鱼的杂交体被冲上了新南威尔士州的麦格理湖畔。

原标题:澳洲现似鱼非鱼四眼生物 引发科学家激烈争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