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港媒:香港货轮滞留澳洲 20名中国船员缺粮缺水

2016-08-19 17: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中国香港注册运煤货轮“福建五星号”(FIVE STAR FUJIAN)上月因商业纠纷被扣留在澳洲,上周获放行后,船东弃船一走了之并扣押船员工资。20名中国船员滞留船上,缺水缺粮并缺乏燃料。香港特区海事处18日晚上证实事件,指已经实时联络澳洲海事安全局和货轮的管理公司,当地的福利机构已向船只提供支持况。

香港特区海事处发言人表示,正与澳洲当局跟进事件,并与船东及管理公司跟进事件。根据有关管理公司指,该船船东已于本月16日汇款予当地一定船舶用品公司,向船员提供食物。

根据外电报道,“福建五星号”在港口装载约值数百万澳元的煤炭后,准备起航。但由于货轮违反海事劳工公约,包括食品供应不足及克扣船员工资,被澳洲海事安全局扣留。船东事后一走了之,将船员抛弃在当地。澳洲海事安全局表示,已利用直升机向船员提供应急食物,并会派出出船只运送补给物品。

原标题:港媒:香港货轮滞留澳洲 20名中国船员缺粮缺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