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获批筹建

2016-08-22 0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省质监局正式批准在省危险化学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筹建四川省油气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据悉,这是我省首家获批筹建的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油气化工产业是我省重要的支柱产业和基础产业。记者了解到,此次“省油气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获准建成,将成为我省油气化工产业量值传递溯源平台、公共科研技术平台、学术交流培训信息平台。同时也将为油气化工产业提供具有前瞻性的从装备制造、产品研发、产品生产等方面全产业链、全溯源链、全寿命周期的现代计量服务,为全省油气化工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计量支撑。

(记者 黄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