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给你一个表白成都的新玩儿法 “熊猫英雄”征集令火热发起!

2016-08-22 12:0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网成都8月22日电 我知道,你一定在成都“火烧云”“大锦鲤”出现时怒刷朋友圈,狂吼着:天呐这是我大成都,爱死这里了!

我知道,你一定在成都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时候,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生活在这里就是这么幸福!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带上这颗炙热的心前往成都发展最前沿的阵地,近距离玩转高科技、体验新改革,化身主播带网友了解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你是不是已经激动得飞起来?除了能感受这段奇妙的旅程,你还将拥有量身定制的创意海报,成为这个金秋最具成都范儿的全民“网红”。你,还坐得住吗?

机会来了!8月22日, 成都全民主题体验真人秀活动——“熊猫英雄行”正式启动,即日起至9月8日,只要有一颗热爱成都的心,你都可以报名!报名结束后,本次活动将选出6位参与者作为“熊猫英雄”深入成都发展的前沿阵地,化身主播感受成都变化。专属海报、创意直播、个性游记……寻找全民“网红”,探秘城市发展前沿,成都“现在时”等你来直播!

“每一个生活在这里的人都是成都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这座城市的发展是各行各业的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只要是热爱成都,在岗位上勤恳付出的人都能报名参加。”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6位“熊猫英雄”将收获新华网四川频道量身设计的创意海报,并在评选结束后深入成都发展的各大“战场”游历直播,感受成都前沿科技和国际化发展步伐。同时,6名“英雄”还需把自己的游历故事创作为最接地气的“战地游记”,让网友充分感知成都前进的鼓点和战果。

多方联动、全民参与、偶像先行!据悉,“熊猫英雄”采取网友报名和部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联动交通运输、教育、媒体、金融等相关行业全面招募。即日起,网友可将个人基本信息,工作故事,网络直播、电视相关经验等发送至报名通道,组委会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综合评选。成都全民主题体验真人秀空前烈焰已经点燃,就差你了!

怎么参加“熊猫英雄行”?

1、报名要求

不管你来自哪里,从事什么工作,只要你热爱成都,都有机会成为熊猫英雄。

2、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9月8日

3、报名方式

将姓名、年龄、职业、电话、个人照片以及参选优势(请附上相关作品及经历),发送到以下通道之一:

通道一:邮箱cdldzy2016@163.com;

通道二: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川政商动态”,发送相关信息至后台。

原标题:给你一个表白成都的新玩儿法 “熊猫英雄”征集令火热发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