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脑萎缩男子外出未归 残疾儿子与九旬老母找了4天

2016-08-23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5岁的舒杰打着伞、推着轮椅,带着92岁的奶奶一同寻找父亲

舒杰停下来询问附近的环卫工人有没有见过他的父亲

烈日炎炎,一名残疾小伙推着一名92岁的老人在道路上行走,小伙身上背着一块寻人纸板,老人手中紧紧拽着一份寻人启事,遇到路人,便上前打听一番:“你见过我儿子吗?”这一幕发生在成都市文德路宝泰家园小区外的马路上,小伙的父亲有脑萎缩的症状,8月18日早晨外出买烟后,就再也没有回家。心急如焚的92岁老母亲便跟着孙子一起在家附近寻找儿子,这一找就是4天,但至今仍没有儿子的下落。“儿子你在哪里?快回来!”

走失

儿子清晨外出买烟,四天未归家

37℃的高温下,小伙一只手为老人打着伞,一只手推着轮椅,沿着路边,徐徐前行。小伙名叫舒杰,25岁,个子不高,腿脚有些不便。他身穿黑色短袖衣,脖子上挂着一块由四张相同寻人启事拼贴而成的硬纸板。轮椅上这位穿着碎花薄衫的瘦弱老人,是舒杰的奶奶,舒全易的老母亲,已经92岁高龄了。她正在寻找自己走失的儿子舒全易。

“已经整整四天了,父亲一点消息都没有。”昨日中午11点30分,又在家附近找了一圈的舒杰推着奶奶准备返回家中休息。

8月18日清晨6点40分左右,父亲舒全易拿了烟钱出门买烟,到了中午,仍不见他回来,一家人开始着急了,害怕出了什么事。“8月3日,我父亲因为坐错车,一时迷了路,在外面待了一天一夜才回家。” 于是,舒杰来到物业中心查看监控,发现6点40分时,身穿白黑短袖、蓝色短裤的舒全易进入了电梯,然后按了20层,似乎是按错了,又按了1楼,接着走出了小区,左转不见了人影。

“他身上除了烟钱,身份证、手机都没有带。”舒杰说,父亲今年56岁,2014年被查出患有脑萎缩,有时会发生一时记不清路的情况,他猜测父亲可能是迷了路。但在此之前,他遇到迷路的情况,很快会自己回家,就算身上没钱,也会打车回来,再找门口的熟人借钱付款。而这一次,他却走了4天都没消息,家里人十分着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