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援藏故事  »  正文

曾咏梅:援藏不是工作 是融入生活中的坚持

2016-08-23 09: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援藏对于她来说已经不是工作,而是融入生活中的坚持。在白玉县,她到处结对认亲、慈善捐款,不到两年捐款2万余元,还发动亲戚朋友捐款10.158万元,带领援藏工作队每名队员牵手认领一名贫困中小学生。

曾咏梅,是武侯·崇州援藏工作队的领队,援藏对于她来说已经不是工作,而是融入生活中的坚持。在白玉县,她到处结对认亲、慈善捐款,不到两年捐款2万余元,还发动亲戚朋友捐款10.158万元,带领援藏工作队每名队员牵手认领一名贫困中小学生。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曾咏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