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因跳广场舞被讥笑 恶意破坏通信电缆

2016-08-24 11:35   来源: 大众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大众网8月24日讯  今年6月份以来,寒亭公安分局河滩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多起恶意破坏中国电信光缆交接箱的案件,大量电信宽带用户断网,对电信网络传输造成巨大破坏,直接经济损10余万元。8月19日,办案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蹲守伏击,成功将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

接到报案后,分局立即安排警力加强巡逻防范,坚决遏制案件上升势头,同时专题部署案件侦破工作,对案件进行全力攻坚。办案民警针对案发现场附近的视频资源,广泛进行走访,认真分析研判、梳理汇总,经海量排查,发现一中年男子行踪极其可疑,且多在下半夜活动。为此,民警将该男子列为重点排查对象,获取了相关视频截图。通过缜密侦查,多次视频追踪,成功锁定了刘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6年8月19日,根据侦查掌握的线索,办案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昌邑市城区的活动轨迹,于是民警立即前往蹲守伏击,当日17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刘某某(男,小学文化,山东省烟台市人)系前科人员,2009年10月13日,被山东省长岛县人民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2016年7月8日被潍坊昌邑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过。

据刘某某交代,今年四五月份他从老家出来找工作,先是来到青岛莱西地界,因没找到工作,又来到潍坊高密,有一次,他看见有人在跳广场舞,就跟着跳起来,旁边的人看着他跳舞感到很搞笑,就给他拍照,于是刘某某就赶紧离开了。6月下旬刘某某从高密来到了河滩,晚上10点左右,他突然想起群众给他拍照这个事情,刘某某害怕被传到网上去,就把河滩某十字路口西南角一个装网线的箱子给破坏了,后来刘某某顺着公路往东走,在路南侧一处屋檐下,又发现了一个装网线的箱子,把里面的线扯断扔了出来。之后刘某某就又一直往东走,在一个十字路口的东南角,又发现了一个装网线的箱子,用同样的方式,也把这个箱子破坏了,破坏后刘某某就从这个村往北走,来到了另一个村子,在这个村里呆了两三天,发现有一个院子的门口东侧,也有一个装网线的箱子,随后刘某某过去又把它破坏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如实供述了自2016年6月份以来,先后流窜于寒亭、昌邑恶意破坏中国电信光缆交接箱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潍坊:男子恶意破坏通信电缆 竟是因跳广场舞被讥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